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twilight























这是第一集 我认为这套戏很好看
这套戏具有一个很特别的吸引力
我喜欢上个男主角 他真的比我想象的帅
这套戏很特别 大家别说我将久了才看啊
其实我并没想过我会去看的 就是巧合
应该是巧合让我本来想download第二集
不知到做么我会download到第一集
或许巧合是觉得我喜欢看一集多过第二集
在第一集我没看到狼人 第二集我觉得
没有第一集的吸引力了 很多人说
看这套戏的目的是看男主角和女主角
sure lol
连我都被这男主角吸引 不懂为什么呢
哈哈 但是结局并不像结局 难道还有续集
有的话 我一定会去戏院support的 哈哈
其实在看这套戏之前 我看了avantar






















这套戏正如我听他们所说的 震撼
和很感动 我被这套戏感动了
我懂了人类如此的心态
人类想破坏大自然 为了利益去侵入
他们的世界 也只能科技发达的坏处
为什么一切都是金钱为主
我欣赏男主角啊 他让我佩服他的魄力
让我知道只要保护自己的家园
即使要他付出都能 我很欣赏

我很期待new moon有继集 希望有啦




话说回我自己的生活吧 这几天我很犹豫
在一些情况下 看到别人说我的他
我的男人/女人 我有在羡慕
当下的我很想谈恋爱 但是我却不是
不知道你曾经的伤害有多深啊
我记得一切的伤害 我明白
两个人在一起 只要淡了 就会维持不了感情
感情也是脆弱的 只要被一个你喜欢人伤害
你就不会在想另一段了 是我将的
我完全接受不到缠人的男友 和
对我忽冷忽热的男友 现在我只是羡慕
在今年的状态 我应该不会谈恋爱先吧
希望我口出必言啦


还有说下昨天在学校的故事
很好笑 很久没那么丢脸了
被老师罚站 然后在罚站椅子
是那个被我们称为‘阿 gua’老师
人妖老师 哈哈 他跟狗的咯
一进来好像以为自己是我们妈妈将哦
讲多废话 shit lah他 不给我们说话
做功课不可以 什么人妖来的
然后又要我们自己做nota哦
讨厌的咯 以前都是老师抄给我们的啦
还有PJ SPM没考啊 不然我就failure的
他还说我们体育能去padang玩的咩
真是废话的咯 不是在班 就是去玩的啦
他说要出去体育的话 不是应该在早上的吗
哎哟 一定要早上的咩 中午也能的吗
law不是规定一定要早上才可以做运动的啊
讲到这个老师都烦啊 最好换老师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