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生气哦























今天心情就如上山下海 犹豫伤心愤怒
什么人来的 请你想想人家的感受先好吗
错就是错 难道你对了 人家还说你错吗
没可能 在那边puipuipui 我知道你很厉害啦
讲到这个心情down到死啊
还有另一个人啊 很无知的咯
我想问他什么是爱情啊? 在你心中是游戏
在我心中不是 请你自己想清想楚吧
shit 心情超想杀人啊 今天下课啊
吃了放碗的时候 看那个死八婆狐狸精
WTF什么料哦 几不爽啊 丢碗给他看啦
难道还有我跟你好声好气啊
最近一直看到他 不叫你狐狸精都不是我咯
将厉害啊 去死啦 还有今天在厕所很不爽的咯
站在那边看到那个小妹妹说另一个小妹妹
【诶!你高了哦】fcuk 什么哦 你自己很高咩?
讲人家哦 我立刻就讲他 你自己有很高咩?
然后我就一直弄人讲 你好像高了哦
那种人自以为是将 自己也不是很高
SHIT SHIT SHIT 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