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心情风


一个礼拜没update了
很累很累
中五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啊
功课多
最近感觉很烦的咯
都不知道自己烦什么
就知道自己拿来烦
长大了
算是懂事了
但是感觉自己越大就越做不回一个开心的自己
喜欢小时候没有心机的生活
我感到自己很有心机
不管对人有心机对事也有心机
都不知从那时开始有了这种心机
其实现在我真的很想象小孩子般的一样开心
我的要求不是很多
但是就是做不到
我是什么人啊
有着什么样的心情啊




昨天拿了semekar哦
回忆都飘回出来
我就是犯贱的
不要让自己去在想
又为什么第一时间拿到就看他呢
连自己的样子都不看
就先看他
那天在食堂
crazy frog跟我说他有去当兵
他告诉我
他是第二批
当时的我真的很想问
最近好吗?
要当兵了,会不习惯离开家吗?
还有叫他好好照顾身体呢
这些话再也用不到了
惦记都没有用
或许我还是有着这份思念 吧


话说起对一个人的感觉
我有点害怕
我喜欢上不该爱的人
但是我很矛盾
当我不开心时
第一个想找人诉苦的对象竟然是他
那天跟他聊天
提起一些事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最无助的时候
我找他帮忙
他就会出现啊
难道我喜欢他吗?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在喜欢一个人了
休息了


还有高兴的是
我大哥说买给我
哈哈
很想快到手啊
但是很烦的就有
补习老师到那找啊?
account,sejarah,science,ekonomi
这些科有些是找不到老师
有些就是不够人补
其实我不想放弃任何一科科目
努力这个字虽然我在实践当中
我不可以让自己有放弃的借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