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烦恼























最近真的烦透了economic到最后还是烦它
心情不上不下 一直在问自己是否要拿
有信心吗 真的快把我逼疯了啦 
明天交form了 但是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
到底怎麽办 这样的心情我还是第一次有啊
不上不下将很幸苦咯 功课还没有动
我已经没有动力去做功课了 就只会烦


不要说这些烦事先 这两天过得很充实
但是功课还没有完成 哈哈 懒惰嘛
我姐姐回来了 所以我的外甥回来了
真是可爱的啊 一直叫我姨姨
 
我的外甥啊 哈哈 可爱嘛 带他去游乐场玩
  
给他学写字 看他多开心啊 哈哈


我的外甥女 拍照没那么可爱 真人可爱点
很喜欢笑的 还有一只讲法文的 哈哈

过了两天了 所以姐姐回去了 很累啊
帮他顾孩子顾到我很累 这边烦那边烦
改次生一个就够了 太多很麻烦啊 哈哈

 我发现在最近我们大家坐在一起喝茶
谈的都是SPM啊 我问了很多意见
但是很难决定啊 烦死了 哈哈
那天拜五跟丽君去喝茶 很久没跟他出去了
出去聊了很多 他有很多打算下 不错嘛
大个了 会想了 原来毕业了会将子的
哈哈 话说回来 他想去下面读书 但是
他妈咪不想他那么早下去 哈哈 
不懂改次我会将吗 我真的很想考完SPM后
下去KL舅舅家住上一两个星期啊 
但是妈咪说不要麻烦到人家哦 将没得下的话
下去怡保住上一两个礼拜 但是下到去很闷的哦
shopping几天都给我去完咯 哈哈 只有那几间
下KL的话 就不同了 算算埋埋 我已经四年没去过了
我这种三番是将的啦 十年不去城市一次 哈哈
中一到现在 真的是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没人去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