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报喜

哈哈
看叫我的标题是不是很有兴趣懂咧??
其实是将的 我买了W705 Pink的
很开心呢




















 

哈哈 看到吗 是couple phone哦
不是啦粉红的是我的 红色是我的mummy的
很开心的说 终于买到了 但是钱包有点空啦
要开始存钱了 不然我就呀破产了
还有不懂为什么买了这架手机了
我并不是很想进歌哦 很奇怪啊
我第一时间去try他的WIFI先
说真的我觉得这架手机买的很随便
看中了就拖哥哥拿货 完全没在买那边开来试
因为没时间嘛 时间都用去看新的电视机了
决定买42寸的电视了 又有新电视了
开心死我 今年过年最多东西的

哈哈 拜五下去就去看电视 拜六有读书的
我逃学嘛 哈哈 然后去jusco吃KFC先
吃了跟大哥去看电话 然后还没买啦
过后妈咪去杂货那边买东西 我就shopping
去逛鞋店先 没有offer了咯 没进去看啊
然后往padini的方向走去 好像是没有扣了
然后看到三件衣服 很想买 但是我要
save my money first 所以就没有买了
然后就去麦可思买面包吃啊 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晚上就吃瓦煲鸡饭

第二天 我很期待嘛 早上我很早起床
就去家里后面吃早餐 我吃板面
吃了回去 哥哥载我和妈咪去巴刹
然后我买了一对鞋子和一件T-shirt
回到家 等哥哥摸啊 摸完了
我们就先去买烧腊那些 然后哥哥去问价钱
过后买完了 就等哥哥来接我们
之后就去parade了 直接去SEN-Q看电视啊
我们就在那边待了很久 看了很久 选了很久
心情不上不下 到底要选那架啊?
哈哈 我自己当然想买LED啦 新的哦
又薄哦 但是价钱很美哦 RM1****大概将子哦
看到假期就晕了 哈哈 不要看他 看别的先
看啊 然后大哥就来了 在继续讨论 姐姐又来了
我们四兄弟姐妹都来齐了 还有我可爱的外甥
每次见到他 我都要他叫我姨姨的 哈哈
看了很久都还没有选 我的肚子快饿扁了
然后老地方 kopitiam junction吃东西
哇 多人到爆啊 我们就坐外面啊 然后点了
一份扒饭 虽然很多人 但是速度也蛮快下的
然后一边吃一边讨论 然后二哥打电话去订两架
W705 pink and red的 然后就回头拿那个联络人的号码
回去的时候 看中两对鞋子 没买 没钱啊 哈哈

晚上去庆祝妈咪的生日订了位子在东海吃啊
去到很热闹下的 然后开始吃啊吃啊 填饱肚子先
吃饱就切蛋糕 Secret Recipe的 White Chocholate
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上面那层很甜啊 我出钱买的啊
所以看见了 有心痛的 哈哈 没办法嘛 因为我没钱
所以买这个蛋糕咯 他们就出钱买电话给妈咪哦
这次是我第一次买那么贵的蛋糕而已啊 哈哈
吃完就回家了 过后哥哥去拿电话 哇劳
开心啊 拿回来就test先 然后拿去charge电
一边charge一边玩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