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



很久没在这里打blog了
我突然心血来潮
就打算这个blog在这里写
今天是全国学校开学啊
本来我是期待的
但是现在感觉到自己很失望
对自己失望
对一切不再有任何希望
感觉还给了我
今年应该是最糟的一年
新一年
但是并不是新的好开始
为什么最近我都不是很有心情
开心的心情又没有
现在感到彷徨
不只该做什么
一年不只是我将要面对SPM
感觉还有种种的困难还没有渡过
放弃不是现在
一年快过去吧
让我自由
让我不被在绑在这所学校
但是我也害怕
我接下的日子不能去其他地方求学啊
只能工作
因为我打算中五毕业后在读多几年书
难道这一切要泡汤吗?
我很害怕
却不知所措
有人讲我一些朋友毕业了都没有打算
其实一时我在想为什么他们不趁机去玩玩
趁机去弄美美他们的头发呢
很想大家都一层不变
难道真的没有任何的打算吗
一点点都没有吗
还有些去当兵了
不算是坏事
但是也不是很好啦
一定晒黑啊
但是学会独立
独立蛮重要的
为什么有些比较千金的就没中的
应该让他们体会下独立吧


还有今天上课
很多老师都是跟回去年的
没什么改变
只是国语换了Cikgu hasnah咯
他人蛮不错的啊
教书应该也不错吧
sejarah还是一样没改到
bi也是
又是他教
感觉很失望啊被他教到
Cikgu hamka是我们级任
还好啦
今天说什么要爸爸妈妈和自己的身份证
然后去了黑店复印哦
去到的时候
他跟我说复印登记很贵哦
问他多少钱又不答我哦
我还问了很多次他才答我
他说一块
ok lol
复印
谁叫这里只有这间复印的
复印报身纸先
然后登记
嗨哟
TMD啦
复印错了哦
很笨的咯
不会复印
我就很不爽就说不要了
WTF
还有给他两块钱啊
然后回去跟妈咪讲
妈咪还骂我啊
几不爽
然后打电话跟大哥讲
然后叫他哥哥载我进kampung raja复印啊
kampung raja复印完才80sen罢了啊
我下次都不要去那边复印啊
有客人来我又在那边等哦
等了我很久下啊生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