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开学前一天

明天开学了
真的有点小紧张
最近感觉做事都很不顺利的
刚从怡保回来
昨天晚上下的
今天我去弄头发
突然心血来潮
决定去烫前面
哈哈
不算好看啦
但是比之前好多了
我去表姐那边弄得
剪+烫才RM20
哈哈
我又省回了
妈咪给钱
但是今天没去到shopping买东西
没收获啊
伤心啊
开学开学
我又想逃避了
真的很想
但是做不到
明天又要面对新的一切
新的开始


哎哟
讲回12月31日倒数1月1日
我第一次将够力
跟他们爬上茶山
晚上
还好有月亮先生照亮我们
我们才没有那么黑
我的朋友之前也有一次晚上爬上去
还看到流星哦
羡慕他啊
难得一见的东西都给他看到
不说了
迟点才说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