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hate you...

那么夜才update我的blog
我是原因的
就是发泄
之前那几天想写但是没有东西写而已
除了文彬以外
他也是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人
不懂我做么
就是当初跟他做朋友的时候
知道他没有百分百的愿意啦
然后
就是普普通通有联络的朋友而已
然后我越大我就没跟他联络
请问一下
假如有人跟你信息的时候
他也回到不是很爽的话
难道你自己会爽吗
就是不爽我才没有在联络他了
过去的事
我没有在去计较了
但是为什么一个人可以改变的那么快
你没心跟我做朋友
never mind
我不去介意
 因为人家常说虽然少个朋友
但是世界上还可以找他更好的
人家失恋也是会劝勉这些
【你那么好,一定能找到更好的】
【那个男的/女的走宝罢了】
虽然这些话
使用在失恋
但是我还是懂得当失去朋友时
这些话也同样可以用得上场
第一个的前面那四个字
我很肯定我自己没有
我不是好的
我知道在朋友中
我不算是好的
就如我一时很小气
一时很自私
总之认识不完美的
之前啊hoo说的
假如别人不尊重你
你也要尊重别人
一时感觉这是对的
但是当那个人真的很不尊重你的话
你就会觉得这句话是错的
还有老师当时叫我忍
那个忍字
真的帮了我不少忙
我开始学会忍一件很小的事情了
还有从现在开始你不当我是你的朋友
i dun care
我也不会在当你是朋友
看到你
我都不会在当一回事了
u no need be my friends
i know i got less friends 
but not need u 
sh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