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几天

话说那天我就下怡保了哦
下到去要吃素的
哥哥说请六姨吃素嘛
因为六姨是吃素的
吃素前
因为哥哥要去剪头发
哈哈
我跟埋去咯
难道要他在我回家
在去过咩
去到的时候
哥哥快快冲进去
留下车锁给我
叫我关门
然后我就进去
有种莫名其妙将啊
去到有个女生问我要做么
我就摇头
就走去哥哥旁边
那个老板有问我做么
哈哈
还好哥哥说我是他妹妹罢了
不然我不懂怎样答啊
然后就坐在sofa那边咯
我发现那件店
很多人来光顾
很多人工作
老板也很帅下啦
不算是很帅
但是是我喜欢的成熟
哈哈
一开始觉得他很老的
慢慢发觉他有点会吸引人魅力
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
回家睡觉了


然后拜四那天
我妈妈去看医生
所以我和六姨就去jusco
哈哈
我遇到乖乖仔
我所谓的乖乖仔是我不认识的
看样子都懂他时常呆在家
是在买衣服的时候那遇到的
他妈妈问他要不要
他说随便啦
他妈妈就讲买东西给你你都脸黑黑,我想妈妈买东西给我都不能
哈哈
这对话一定弄到那个男的很尴尬吧
是我妈妈说的话
我会立刻爆炸啊
这些话弄到人很不好意思的


回到家晚上了咯
然后我二哥买了apple牌子的notebook
哇劳
有钱啊
我就开来玩咯
整架白色的
我回到去就去玩了
他的用法很像哥哥i-phone
哈哈
我自己都blur blur下
又怕弄坏哦


还有啊
昨天一回到来金马仑竟然没电 
shit lol
没电
sienzz...
只好玩PSP咯
huiyo...
晚上八点半出街哦
街上应该也没电
因为经过西洋菜谷就赛车了
我们回头了
哇~
将塞发
去到brinchang不是早上了
然后整条街黑黑很恐怖的咯
还后回到来就有电了
我电脑又可以开来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