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空虚



sure loh
这几天感觉很空虚啦
妈咪不再我的身旁
我感到很悲伤
要是妈咪不在我身旁永远我会感到崩溃吧?
很想念妈咪现在
很想下去怡保找他
haiss
but me wan wait daddy say go ipoh
so i can follow
just now i said for my gorgor
"go ipoh lol"
den he say no yet money go ah
call me give money for him
aiyorrr...
me own also 'pok gai' ah
how to give u
hehe^^
but now he say go ipoh wor
hahas
happy oh
bcz can meet with my 6 aunt
she bek from Australia ah
she now stay at my ipoh home
long time no see her jor~
so i wan go meet her
n with her go shopping
haha

突然这件小小的事带给了我无比的快乐
感谢上天赐给我的快乐
今天早上当我check FB 的lucky
aiyorr...
still 7% only
so wan died lo
哈哈
想不到现在的我还是有点点的快乐
我越来越爱我的家人了
我的妈咪
我的爸比
我的大哥
我的大姐
我的二哥
sure i love u lol
哈哈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现在发现虽然有点迟
但是至少我还是发现了咯
谢谢你们全部啦

现在的我还是处放弃的状态啦
希望明年的2010年过得好吧
至少也要有一点好
现在我不期望要很多很多的好
点点就好了
谢谢上天对我的眷顾
谢谢你将我带来这世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