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快要开学了

假期已经要接近尾声了
不止是假期
连十二月也接近尾声了
就快新的一年了
时间时间过得很快
我不能停下来
我要跟着时间走
我已经没机会歇息了剩下的日子
我要善用我的时间
我能做到吗?
我也不懂
我总是让时间流逝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我明白这些道理
但是我的借口总是让我摆脱我有时间去做某某事
甚至我时常告诉自己
还有时间,最多玩了先,我才做咯
感觉好像自己已经到尽头了


一年过得让我觉得快的有点想哭
你离开我了
再也没可能了
不要想太多了
种种的理由让我摆脱不了完全不去想
离开了,我也说得很潇洒
不会去想念
但是这不是说要就要
只是我心中时常告诉自己
不再想会开心
跟我的亲爱senior讲了以后
我的心坦诚了
我不会去为你哭
为你伤心
我想你也应该是朋友的想念
我不敢承认我是完完全全的放下
但是我感觉自己已经有80%的放下你了
有人跟我说不去想就不会再有打击
不要打击我了
我怕我承受不了接下来的打击

不开心的我不去想就是了
今年我真的面对着很多不同的人
有虚伪
有做作
有利害撒谎的
有不顾人家感受的
有自私的
有逗我开心的
有对我真诚的
有骗我的
有不讲道理的
有烦人的
有陪我聊天的
有利用的
对我好的
我很谢谢你们
不好的
我并没有那么好心情去讨厌
但是我觉得这应该是上天给的考验吧


开学
接下来面对SPM
我能让自己继续求学还是出来面对这五花八门的社会
我真的做不了任何的决定
只能等成绩出炉我才能选择
我是个喜欢拖的人
并不是今日事今日毕的人
能拖就拖
到最后没办法的时候
无论花费多少时间完成
都花费
这就我不会善用时间

过年也要到了
初一是情人节
2010年的情人节不关我事了
我没有另一半陪我过了
但是单身蛮好的
我享受最重要
说到那天我买的鞋我很喜欢喜欢
打算过年穿
下个blog我post上来给你们看
哈哈
今年我买最多鞋
我长大了
17岁又要到了
好像很好笑啊
我竟在这世界活了十六年
快到我都不敢相信啊
不要说这些废话了
等下我越说越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