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假期

这几天都是在怡保
生活算是还好啦
渐渐的要开学了
我好想感觉到不是很愉快
因为这个假期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到
还不想那么快开学啊
之前闷到爆的时候
就想开学
但是现在我已经适应的时候
就告诉要开学了
嗨...


开学确实让我很烦
新的开始
新的课程
新的一切
朋友又要从零开始去认识了
我无可否认我真的想逃避这些生活了
这些生活我已经开始厌倦了
难道我现在能逃避些什么啊?
有很多东西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但是我还是要接受


还有新年本来是带给我困扰的
但是现在没有了
哈哈
因为我怕自己不够时间买东西嘛
去年因为我去工作
搞到我完全没时间去买东西了
今年就不同了
我放假开始都有下怡保
之前我和妈妈在THE STORE买了三件衣服
然后那天我跟妈咪去JUSCO的giordano
我买了五件衣服
一条裤子
妈咪和姐姐买一一条裤子而已
我买最多
然后隔不到一个星期我和我姨姨去走JUSCO
就去PADINI咯
那边很多都有50%-70%啊
扣了很便宜下
姨姨自己买了两件
然后他就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然后姨姨要回去KL在去Singapore了
昨天我们又去PADINI买衣服
我看中一件
但是没买
我现在后悔了咯
因为又有扣50%噢
不会很贵噢
然后姨姨买了三件衣服
PADINI昨天蛮多人的
然后走着走着
去NOSE看鞋子
那边有扣50%+10%
我看中两双鞋的
然后买一对罢了
因为另一双没有37号了
伤心啊
哈哈
妈咪买给我
讲到鞋子就有点气啊
那天和爸爸他们去GUA MUSANG咯
我第一次去那个热水湖那边
他叫我爬去热水那边
哇老
我没管就爬咯
因为不会很高
然后爬上去的时候
我的鞋子告诉我走这些路很难走
然后走上去看那个出烟的热水那边
在走下来
我的鞋子歪了
心痛死我啊
穿不到一个月的
好不好
就很伤心下噢
我很喜欢这对鞋的
这对鞋还贵过刚买这对啊
嗨...
失望透了
这对鞋是我跟妈妈一人一半钱买的
因为妈妈不买给我
我就跟他说一人一半啦
他才答应
但是那天买鞋子的原因
是我跟妈咪去ipoh parade走街的时候
妈咪穿错鞋两个款式都不一样的
所以才快快去买鞋
然后我看中这对才买的
现在歪了
我真的是有点伤心啊


不说这些了
总知还是那句
希望明年过的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