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无聊得假期

今天一早起身
感觉自己毫无睡意
平时在这个时候的我
应该是在床睡觉的
没有十一二点我都不醒的
今天被人吵醒后
在睡不回了
昨天却一点半都也是没有睡意
haiz...
假期就是如此的
闷得假期
没有planning的假期
omg
我疯掉吧
那么长的假期不懂如何过
就感觉最近自己时常过着皇帝般的生活
没有去工作
就只是呆在家
说真的
闷到极点来了
上课时
就想要休息
休息时
就想要上课
你说我是不是很很很矛盾
哈哈
我确实是将的人
今天我的小学义卖啊
总算可以过下日子咯
去走走
哈哈
我妈妈还是有贡献的
他有帮忙小学煮东西

我感觉上我现在的生活
跟网上的生活很有关系咯
除了出去喝茶
回到家的生活还是上网
上网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玩哦
我就当他打发时间咯
天天我上的网都是
facebook
还有xbao罢了
就只有这些
很快的
现在就是我中四的最后一次放假了
明年SPM
真的很快哦
我读埋明年就中五毕业了
想当年才刚上中一
现在多一年就要毕业了
我的中学的生活还快过我的小学生活啊
毕业后
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
要去哪路
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没有打算过将来的
哈哈
就是看现在啊现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