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happy























今天是假期 不懂什么假期 我只懂不用去学校罢了
哈哈 我知道自己懒惰啦 不用说我都懂
今天有两个人生日 第一个是哥哥 第二个是慧银
至此祝你们两人生日快乐 尤其慧银啊
因为他年年都有跟我讲 但是我年年都忘记他的生日
以后我会记得了 哈哈

明天去听undang了 心情当然紧张啊 哈哈
因为我不懂会跟谁去 还有去到是怎样的嘛
但是明天要很早很早去听哦 五点半就去了啦
很早 对吧 我个人觉得这个时候我应该在床上睡觉啦
还有件让我自己沾沾自喜的事啊 哈哈
事情是将的 因为还没有过完年嘛
今天早上十一点半去打包粉哦 遇到那个
我时常叫他【keikei】的 我也是keikei他也是 哈哈
他结婚了的 他的人很容易相处还有很随和的
然后见面当然打招呼的嘛我就叫他咯 过后他拿个红包给我哦
我真的是很很很惊讶 接着收下了 然后拿的时候有感觉的
很薄 我心想一定是五块 回到家 我跟妈咪讲咯
放下全部东西 然后打开那个红包 哇塞啊
第一年收到他的红包竟然是10块啦
不要跟我讲十块也多不到哪里去 因为今年很多人kamsiap嘛
他给将多下 我也有惊吓到 连我的亲戚最多是5块罢了
可想言之他和他们比起来不同嘛 哈哈 妈咪讲我拾到咯

*不写了,最近我脑海总是挤不出什么好东西来讲*
*所以我的blog才会将短而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