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二月份了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啊 简直是要抓狂了
不开心的不要想他了 别想就好了


昨天也是很想杀人 但是写了篇日志心情好些了
谢谢舒婷帮我找那个密码的东西  谢谢你


不懂最近最近心情为什么不好呢
都是烦同样的东西啊 长大
我对这两个字感到非常的陌生了
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长大了时常要面对挫折
我害怕自己承受不了什么挫折啊 
SPM决定拿economic了 到底我的选择是对是错呢
我当真害怕自己选择错了 很多朋友都没有拿
所以我自己也是很害怕下的 但是决定拿了
我就要跟economic拼到底了 *加油*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二月分 很多人应该是很开心吧
期待着浪漫的情人节以及同在一起的日历新年
现在是single的我 情人节我不需怎样过 
所以就只过农历新年而已 我记得去年的情人节
我跟你同在一起 我们快乐的过了一个晚上
虽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 还有其他人
但是我还是觉得当天的幸福是很无比的
猛然的一年过得很快 同一年我失去了两个情人
别误会不是一脚踏两船的失去 只是在不同的时间
失去两个我曾经爱过的人 谢谢他们给过我的快乐

昨天练习merentas desa的时候 我们很慢下
真的是很累很累 发现自己越来越讨厌
走哪条烂路和很臭的路 回的当儿我看下去你的店
看到你在那边不懂在做么 我看你 你看我
我知道你看着我 我转回头去了 然后告诉我的朋友
我看见你 他们也看到你了 当下发现你头发长了
 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的观察力很强咧??因为我只看一下
然后走回去 人家都已经背着书包 然后走回家了
我们才走到去学校罢了 哈哈

*希望今年真的过得很好啦 我不希望太多了
hope SPM all subject dun fail hope can all pass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