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y New YEar























觉得这张怎样啊?今天拍的,没有加工过的哦
哈哈 放假了 开学后的第一次放假 放新年假啦
很期待 因为明天是年三十晚了 吃团圆饭了
初一也要到了 有什么计划呢? 我也不懂哦
反正我越来越觉得没什么差别啦 哈哈
今天在学校老师都会跟我们说【Selamat cuti】
还有恭喜发财 但是很显然我觉得这不以为然啦
最近很容易累啊 不知道是不是对的电脑多啊
终于我对电脑会累了 我现在一直打字一直觉得累啊
歇息了 不要时常上网了 fish bowl没玩了 开心农场就还有
因为啊 我要收完我的菜先 还有我的猪和驴收了先
我才STOP 那天很瞎啦我 星期一早上 老师教我们看那个牌
SPM 剩下801天 哈哈 荔蕙跟我说哦 我就说801天也很快到得啊
然后他又转后来说 一年365天而已 当场我们一起傻笑啊
怎么讲好笑 老师说有人乱换的哦 叫我们不要乱换 哈哈
然后上道德节时 老师也有说那个牌啊 老师很废的说
假如你们看到那个人乱换就【pukul dia sampai mati】哈哈 
整班笑死了 i know izit juz joke not real lah


迟点才继续啦 我很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