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更新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其实我没忙什么啦
就一个嘛 懒咯 haiz.. 最近真的很懒哦
很多时候希望快假期 但是现在想开学
什么心态啊? 我到底想读书还是什么
其实最近都是心情不佳啦 为什么
就觉得心里好像被东西压的很重将
烦什么 我自己真的不懂烦什么啊
是不是很矛盾咧 我承认我自己是啦
很快的三月的假期要完了 然后
就快要进入四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得感恩还是要求时间别过的快啊
快的话 我就很快要毕业了 好事吗
慢的话 我迟了毕业 然后多了时间读书
我总是离不开时间过得太快的话题 
但是事实真的过得很快 而且我还没读书

很想哭 我要毕业了 但是除了朋友
他们没给信心我 我真的是很幸苦
最近他总是说一些很令人伤心的话
其实很多时候 我不想听他任何一句话
他的任何一句话 伤的我很重 每次都是将
他每次念了我 我都会哭 在他面前我就强忍
回到房间我的眼泪就一颗颗的跌下来
他从来没给我鼓励的话 就只是说不好的
难道在你心中真的不能称赞我吗
我时不时俳徊告诉自己 只要成功就不会被说
难道成功了 就不会被念了吗 在你心中
我永远做不到好的 我做好的时候 你没称赞
做到不好就被你说到 给你说到我真的哭了
为什么总是要将说呢 很多时候我真的怀疑
怀疑很多东西 为什么被念的一定是我啊
全部都在念我 我也觉得烦了 和痛苦啊
很想逃离这样的生活 但是事实逼前我
很多时候 有很多东西不想说 我知道
一说就会被你念了 讨厌被念的 每次都是我
恨恨恨 很多时候你问我 我不想答你啊
一答就给说 我令愿不出声给你说到自己饱啊
讨厌这样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