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日志篇























一路上我遇到很多人 
他们曾带给我欢乐,哀愁和痛苦。
让我喜欢他们,喜欢他们,甚至怨恨他们。
走了一段路后,当我回头看看他们时,
却发现他们不知何时,早已失去踪影。
这时,心里其实很想对他们说:
谢谢他们曾陪我走过一段路。
因为你们,才有现在的我。

觉得上面写的怎样 跟上面图片一样的
那天在facebook看到 然后我save下来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 很特别啊 *感恩*

昨天家长去学校拿成绩 我爸爸妈咪没去
没时间去啦 然后没拿 好笑的是去的话加10分
10分加给我们目的是要我们去 哈哈
很多家长去 但是我班的家长不算很多


开学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咯 时间过得快
哈哈 补习温习 什么都没做 功课settle好了又怎样
剩下时间我都没读书的 所以我不是说我本来都懒的咯

今天学校有火警演习 哈哈 很好笑的咯 
我们都逃亡啊 有些人还去厕所 给老师抓
然后老师讲迟到的问题 然后改次迟到要扣20分
哇塞那么多啊 以前是5分罢了哦 严了
迟到好过没到啊 改次我迟了 都不去啊
老师说家长昨天已经同意 哈哈
然后我自己对自己说 家长同意 那叫家长来读书咯
哈哈 很好笑的咯 但是我没什么迟到过 只是一次罢了
但是没被抓 幸运

昨天去吃东西 火锅啊 好吃好吃
吃到尾的时候 姐姐打电话来 我跟他聊天
他问我有看到他的小女儿的新照片吗
他加进facebook了 很可爱的
这个是比较小的时候
他和他哥哥
哈哈 可爱吧?
很喜欢她 很喜欢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