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开学开学























刚换了我的部落格背景 大家觉得怎样啊
给点意见下咯 现在好懒惰去decorate它啊
有时间的话我才更新新照片啦..

今天做了些什么? 我今天真的一整天待家中
没出去 除了刚去打包啦 哥哥请吃哦
今天一早十点起来准备吃早餐然后补习
想到十二点半去补习的 然后十一点多打来
问我不懂要改几点补了 好象是十二点哦
我猜我已经错过了十一点的巴士了或没有巴士
我告诉老师我没交通工具去补习呢 因为没巴士
老师就说那可以改明天吗 ok 没问题 
但是明天的话补三小时 没办法嘛 

*我现在很讨厌的是我时常去补习没transport
你说麻烦吗 妈咪不会驾车 哥哥爸爸在工作
所以生日快点到 我要去考车 快快快快*

然后没补习 没节目 就呆在家看戏上网
很闷下的 然后看了很多戏 看了又看
真的是浪费时间啊 没办法嘛 我不想温习嘛
假期哪里会有心情温习呢 好了 假期后我开始努力
*gambateh*

爸爸妈妈哥哥昨天全部下完去怡保了
我一个呆在家 因为今天有补习嘛 不下了啦
下面将热下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待在家
自己一个也很好下的 一个人在家可以把门关紧紧
一个人霸电视 哈哈 妈咪没拿ASTRO卡下去
我就可以任意的转台 和不用跟他抢电视
但是星期六很少戏看的 转来转去没好戏看  闷

假期要完了 有点舍不得我的生活了 
因为习惯了夜睡迟醒这个懒习惯了
一时之间我改不了了嘛 明天最后一天了
接下去就在等生日了咯 5月17日我爱你
哇咔咔

开学也是很闷的啦 但是始终还是要开学
时间不允许我们停留在空闲很久的
所以我们一定会往前去的 不会站在原位的
而我要的是我离我的原位离的很远
离得越远表示我进步的越多啊 我行吗?

还有听说开学后不久 有可能考试啊
考试? 我有点喜欢又有点讨厌哦
不懂怎样说 第一次考试比自己理想的来的好
遗憾在我的科学差那一分才及格 我的一分是还没乘之前啦
不然我就全科几格了 因为每次考试都会不及格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