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year


正式踏入2011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 我的部落格真可怜
我真的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不好意思哦
2010年似乎面对很多的东西
一切从拥有到失去的阶段 有时觉得真的很痛苦
但是已经过去了 没必要想太多
当这些事只是过路者 过了就算 不太在意
你们也是 总之凡事过了就算
别让自己活在那个痛苦的过程中

昨天2010年12月31日 大家都等待倒数新的一年
我在怡保渡过了这个倒数
我出去倒数了 应该是我被骗去倒数了
哈哈 你们看见部落格别内疚啊
我相信着他的出现吧 当我期待又兴奋的时候
很抱歉 我被骗了 其实我是介意吗?
我不懂 或许我还活在过去
我不是不懂 以前我真的不珍惜这段感情
但是我想不到我醒悟的时候 我们彼此不会再有机会了
抱歉的是 曾经的伤害 我现在傻的想跟你读同一间学院
但是你有个朋友跟我 不要想了 就当大家只是曾经相爱就够了
毕竟明年你就毕业了 这样我会觉得没意思
我能别想太多嘛? 我应该做不到吧 *失败*

等下我要布置我的部落格了 我会时常回来的
现在我的时间真的很多下的
最后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天天开开心心的过和身体健健康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