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恐怖

很久没有打部落格了
今天终于考完SPM了
我最后一科ekonomi考完了
今天我考完大概是三点半
然后朋友来接我,我一上车他们就告诉我金马伦下simpang pulai的那条路发生意外
巴士翻了,我听见的时候有吓到一下
然后他们说是旅行巴士,而且很严重,听见很害怕
然后我就问他们在那里,他们说差不多下到Simpang Pulai那边
曾经那边有个弯很弯,在那边也发生过很多类似的意外
过后政府决定修改那条路,所以那个弯也没有以前那么弯了
但是刚妈妈看了新闻,他说这起意外有27人死了,10个人侥幸的活着
听起来我真的觉得恐怖,而且这个意外很严重。

其实听见这新闻,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们根本不懂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