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介绍戏

人家开学 我没有得开学 是好事
因为我可以天天睡到12点1点将
哈哈 最近一直在褒戏 爽死了
我第一次从第一集看到第十六集
第一次完完整整不漏的看完这套戏
其实不是他有多吸引 是我一定要看完
因为我不会听那套戏的语言 所以要看字幕
别质疑 我就是不会听韩语嘛
这套戏叫做‘玛丽外宿中’
为什么我会看到的咧? 那天半夜
我仍在网上溜达 无意间看到pps那边写着
我就按了进去了 然后从第一集看起
封面人物。主要演员
这是男女主角。配的话就还好啦
应该是配角吧。因为最后女的没跟他一起

角色介绍
女主角叫魏玛丽
男主角叫姜武块
男配角叫郑仁
女配角叫徐准


(女主角)魏玛丽,她最终去了一场摇滚音乐会,爱上了(这场音乐会)摇滚歌手,不久他们就结婚了.她并不知道,当她小的时候,她爸爸已经把她嫁给了一个富豪家的男孩.(显而易见,现在她有两个老公了).所以现在她父亲告诉她必须一半的时间给包办婚姻里的老公然后另一半时间给她的摇滚老公.经过一段时间后,她必须从中选择谁才是她想要的 
【在pps copy 下来的】
最后的感想
其实我要是女主角 我会选择郑仁
毕竟他的爱比起男主角真的成熟多了
而且不会乱发脾气 而且没那么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