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2014过去了 2015才开始

其实生活可以很美好
只是我们的心想要得到太多
好胜心强
所以我们快乐不起来
2014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一年并不是大家想像的那么好
尤其是发生蛮多空难事件
心里默默希望这年赶快过去
所以大家也一样熬过去了
希望2015可以抹掉伤悲
2014年我去了KL四趟
一趟槟城
带朋友来了三趟金马伦
可是我原本计划好的新加坡
结果一趟也没去的成
是个遗憾
但是可以补回来的
好多原本计划好的都白费都做不到
却做了很多不是计划即没有意义的事情
感谢2014里眷顾着我的人
真心谢谢你们
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
我熬不了现在
我也不会过的那么顺利
最最最要谢谢 ee terng先生
这一年给你的麻烦确实很多
还有谢谢zh yijun他们
在生活细节还有上课的帮忙
还有教我如何正真的看球
这年最要谢谢是世界杯的那段时间
好朋友是需要互相帮忙的
哈哈哈哈
还有linghui yiling
因为以前去哪里我都是找mingyi陪
可是今年要去哪里如果yanni cuiyi不得空
我都找你们陪
很感动咧
让我们来个好好旅行吧
还有yanni cuiyi 
我们五人gang剩三人了
好好珍惜
因为yanni也要毕业了
还有orange和他那gang就是yanghong他们
感谢orange在我去KL的时候无条件收留我
带我去要去的地方
最感动是说要让jogoya的groupon给我
虽然到最后我也买到了
但是真的很感动咧在这件事情上
还有被我欺负啦
也是要谢谢waven在我圣诞节下KL时
带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尤其是假期塞车
煮晚餐给我们吃
其实这一年谢谢的何止这些人
或许有些在我困难时候帮我的人
在我功课不明白的时候帮我的人
在我没去上tutorial而给我答案的人
主动帮我的人
还有我的父母
这年我又败了不少贵重的东西
阿姨说能宠我
可以要适当不要太过分的宠
当中的含义我会慢慢的了解

2014过去就别提了
2015才开始
现在需要的是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然后迎接新的学期 
这一年如没意外就到我intern了
时间很快
我希望赶快毕业
然后有独立的收入
可以到我孝顺回父母
可以每个月给他们钱花
我相信这是件快乐的事情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