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烦不烦啊

从21岁的开始
就是注定要成长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就是学会坚强
可是我真的觉得我比起那些小姐派
坚强多了
我独立面对很多的困难
即使没有安慰没有帮忙
我依然很坚强
虽然不是每件都那么都能够
可是我就一直在尽力
哈哈
我才发现所谓的诉苦可能会被别人当成笑话
因为此事我才发现
男生的想法很简单
只要左耳进右耳出就好了
他们总是想我们女生就这样就会闹成这样
好小事哦
所以每次跟他们诉苦的
他们不安慰你
可是却是最好的听众
其实这样很好
庆幸有你们在

生活的琐琐碎碎每次都我最大的挑战
我很讨厌别人说闲话
我的事干你屁事啊
其实你可以顾好你们的嘴巴吗?
你只是懂我的名字不懂我的故事
不要以为你很懂我
好像很喜欢看戏似一样
那么喜欢看戏
要我请你去电影院看吗?
我在加请你喝汽水加popcorn了
不要每次管一大堆
猜测一大堆
结果统统都猜错
你烦不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