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信任可靠吗?

看见事实了吗?
还是假装看不见啊?
所谓的安慰
不是三两句就能平息心里的怒火啊
太依靠一个人
本来就不是件好事
或许太信任了吧
结果才会有种种的失望
可以不要教我怎样做人吗?
不要告诉我以后出来也要有这种态度
不然不能在这商场立足
我只想要的是真诚
现在都不能真诚以对
以后呢
会变成什么样啊
谎言心机一起来?
互相猜疑是错的
请不要摆那一副讨人厌的脸
有那么几刻
我想对着那讨人厌的脸发脾气
有时候真想一个人跑出去
什么都不用想
但是我却发现我害怕孤独
我需要身边很多的人
把场面弄的热闹
我最讨厌那冷清清没有话说的场面
说白点
你只是靠不着的人
以前我信任你
我相信你能帮我
我把一切告诉你
不管开心不开心
我发现自从我从别人听见那件事后
我开始对你改观了
我就是容易受影响的人
我观察
我打抱不平
我发现我们真的疏远了
因为那件事
全部跟你也没有太好
但是我跟你就是特别疏远
要我原谅过去真的有点难
他们说以前你跟他很好
总是去找她聊心事
现在几乎是零
我也不知道
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过那就好
全部东西也不会演变成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