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18/4

我应该相信自己是幸运的吧
我一个人在走街的时候
却遇到两个傻佬
陪我在附近走了两圈
去到他们宿舍
看到旧朋友
然后他们jio我去喝茶
我就去了
我在想我们几久没有一起喝茶
一年了
从sem1到现在啦
哈哈
很高兴是
我们没有生疏咧
你们一样把我当男生看
说话不用那么斯文
一直被你们折
但是我觉得有一幕我抓狂
因为你们一直在叫那个靓仔的名字
我怕人家认到我啦

今天我简直饱死去
因为某某人
害我吃了晚餐跑去mcd
然后买了一支ice-cream
吃完后
我简直很撑
所以我才跑去走街的

其实final要来
我很压力
不止读书方面啦
真谢谢
我这个男生朋友
澄清我们是朋友啦
每次去怡保找你
我都可以解决很多问题
你虽然在别人眼中是不好啦
我记得你说过你读书不多
但是你很重朋友
可以说你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吗?
我很感动啦
你一直听我说废话
听我抱怨
告诉我
如果有一天找不到发泄的地方找你
还有帮我分辨
其实应该说我接受不了现实吧
或许有时候我是觉得
但是我只是不说
你叫我离开
但是我不能那么洒脱离开啦
我要顾虑很多
我是很在意
但是我可以怎样
你说最好离开
我也想离开
如果我可以不顾一切的离开
我也希望
我也希望当初我的选择不要害了我
是我变了吗?
还是你变的不在意啊
有时候真的那么难吗?
我朋友告诉我
这世界根本很难容许三个人在一起
三个人在一起很痛苦
他越不在意你
你会觉得更痛苦
但是我真的抽身离不开
多希望要走可以直接走
不要顾虑那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