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结束一切了

笑容在这里
最近我过得怎样?
开心还是不开心?
答案是不开心
很努力的想把时间过快点
我真的很不开心
到底怎么了?
我长不大
我几乎每天都在哭
我可以不要让自己继续受委屈了吗?
为什么我总是不顾一切的去伪装
为的是什么啊?
很努力的去过生活
但是不得不说2011年我的确过得很不开心
距离一个月多就开学了
突然有种连今年圣诞节我也不想过
我很懒惰
我不想连你们的东西都要帮你们面对
很累了
我只想继续过我的生活
明年好好的读书
就这样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不想经历什么风浪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不想跟谁暧昧
不想跟别人纠缠下去
因为我厌倦了
不要向我提起这些事了
让我好好的生活
你不是我的谁谁谁
总之我已经很烦了
就这样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