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讨厌那可怜的2011

继续让我颓废下去
整个人没mood去掉
竟然听见这些如此的话
梁小姐
没关系
振作
foundation证明给他们看
我会好好读书
一定会全部一次pass
放心
去到不要太去跟人打交道
好好的
心定一点
不时常想去玩
我一定会好好的4年毕业
31号我的倒数没有了
我的lavish的位子给了别人
够力不舍得
我的Christmas Eve还好好的
结果我的countdown new year完了
lavish啊 T.T
反正倒数在家
告诉自己明年倒数一定要去lavish庆祝回
不然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Utar摆脱动作快点
我要看我的时间表啊
为什么还没update的
够力可怜
到底怎样申请car sticker啊
新年假期要申请吗?
假期了回去会不会跟不上
然后1sem就拜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