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7

为自己打打气

一段时间过去了
觉得自己棒棒的 放下了
原来没什么是过不去的
只要努力过 一切也变的不重要的
朋友问我不觉得可惜吗?
我觉得没什么可不可惜的
如果继续就等于继续委屈下去
一直以来是我不够勇敢
所以每次都要抱怨一大堆
都不舍得放弃 虽然曾经放弃的时候
会觉得无助
其实一切只要相信 过后全都好好的
其实我对闺蜜这两个字
真的不轻易有了
就算身边有很多好像很好的
我都不敢说是闺蜜 家人
因为每当回想起 都会觉得自己太天真和太傻了
所以这世界上 没有人义务对自己好
就算你曾经对那个人多好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忘记
曾经的好 只记得现在的坏
所以我们要对自己好好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