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鸭梨

或许这只是过渡期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听着适合自己心情的歌
打着部落格
我发现这刻的感觉很难受
我是真的太大压力了
很多烦恼
(放心我不会压力过渡自杀啦)
虽然我很压力
但是我自己还知道自己干嘛
或许最近都有拉曼生过渡压力而跳楼自杀
我只是想说
我到底该怎么样解压啊?
表面我好像没事
但是心里总不好受啦
我要面对你
要面对考试
虽然现在是下个星期才考试
但是现在已经要开始读书准备
我有在准备
但是为什么我感觉时间逼近我
我什么都做不了啊
感觉时间很短感觉我读不完
我很担心
从所未有的担心
其实我也不想熬夜读书
但是我真的只有半夜才能好好的读书
我不想喝那么多咖啡
但是不喝咖啡我提不了神
所以我每晚都在喝
coursework mark出来了
有些科不高
所以我要要好好努力
我害怕fail
所以我在读可是有时候我自己却不知道自己读什么
现在我应该怎样好啊?
前两天的表现我还算给自己及格
今天的表现我给自己fail了
我有在读吗?
耗了一整天时间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么
我很怪自己
可是怪又怎样
时间回不了去
最近我都不太敢出街了
我害怕出去了我就舍不得回来
我怕自己心很野
虽然我心里很挣扎很想去玩
但是我制止自己了
但是可以找个人告诉我
怎样不要那么懒啊?
我害怕后悔当初的不努力
我plan自己读什么读什么
但是我每天都完成不了plan

今天妈妈打来跟我聊天
他看到那个跳楼的新闻
也知道我最近差不多要考final了
他担心我会压力过渡
他告诉我那个新闻
问我读书读到怎样
我告诉他 我有在读可是有时候不懂自己在读什么
他告诉我不要压力那么大
不知道自己读什么的时候
去听听歌放轻松
那一刻真想抱着妈妈什么都不要想啊
好啦,我答应妈妈压力过渡会释放啦
虽然现在很压力很怪自己的懒惰
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失败的
所以这篇真的纯粹发泄
现在发泄完了
继续向成功的路上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