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学业

很累很累
难以形容的累
今天是这个sem的week4
似乎前三个week我做了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啊
书我没有动过
玩我确实玩了很多天
而且很开心
很开心跟到这班新朋友
很能玩很能讲笑
但是开心还开心
读书的时间要开始了
presentation和assignment还有mid-term
要来咯
不能玩咯
这个sem我要考2.8多啊
加油吧

很尴尬很不自然刚才
见到你
我一句话都说不出
恐怖
担心
我朋友说我真的不自然
其实我在担心什么
有些事情我们不能勉强
过了就算
不要计较那么多
太计较会很累
所以我不管了
日子总是要过
有些事来的时候挡不住
那我只好认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