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放弃啊

大学的生活不是想像的那么容易
其实我很想放弃
final越靠近我就越没心情
我读书的mood在哪里
我真的是很怀念读中学的时候
一天除了七点其实之为
基本上一切都已经不错了
大学生要presentation要做assignment
除了出席率可以随和一点
基本上也是上课啊
你会突然觉得因为每天的课到六点而抓狂
因为我一个星期五天,就有四天到六点了
这样的时间你说是不是很难熬啊
car sticker没希望了
下个sem我没想什么
顺其自然
但是我还想就这样放弃啊
放弃了我又能做什么?
这个问题很迷惑啊
总之就是烦烦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