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开心

我又发桥。哈哈。
很久没有部落格了。
最近的生活都是环绕在工作
一天几乎12小时在工作
回到家就很累
其是在这里做工都很开心下的
只是时间长而已
一月要开学了。
好像很多东西忙啊。
希望到时候有个愉快的学期
还在烦恼着科目的问题 :(
还有一件很傻的东西
别人觉得我傻
我却觉得没什么
就是两个星期前就是发布4s上市没几天
我竟然买了iphone4
惊讶吧 我的人总是冲动
我不保证我不会后悔
但是就是冲动嘛
本来一直我的目标都是S2的
我被iphone的壳改变心意
其实我一直都喜欢iphone白色
听朋友说S2比较好
然后我改变心意了
但是到最后还是买了iphone白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