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

在这里朋友都说我很爱笑 【真的吗?】
其实我也不懂 就每一天很自然的就笑起来
坦白说我不是那些很严肃的人 所以我常对人笑
笑是一种福气吧 我可以因为一件小事而开心一整天
但是我就不能哭一整天 就算心情在不好
我的能耐都不能长达一天 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只要有人对我开完笑 我就会把我不好的心情忘掉
但是有谁知道就算我每天都对你们笑
我也会有伤心的一天 我想要的 我不能如愿以偿
难道我的能耐只有这些吗? 难道我只能到此吗?
好不容易很努力的争取 结果没有人能够帮我
我能做些什么啊 除了靠自己 但是连我自己都不行
从来没有试过那么下定决心做一样事
结果我的天空果然是灰的 我从来没有那么绝望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