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生日

很久没有上来打部落格
几乎忘记了它的存在呢 trial 接近了
没办法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历史科目
是最糟的 好像什么都不会将啊 又没兴趣读哦
换了个背景 我觉得我自己很喜欢 就可以了
还有咧 就是我会时常提醒我来更新的啦
我的无名生草 这里也生草
进我今天的topic 就是帮巧颐和伟鹏过生日
其实他们两人的生日是21号 可惜我21号有事忙
我们提早庆祝了 就是二十号庆祝
内容不多说 就看图算了
我放的 只是一些而已 其实还有很多的
所以就将先拉 下一篇跟你们分享其他的
SPM倒数器 是剩83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