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生日篇

生日终于过了 让我review back啊
星期一是我的生日 上个星期五庆祝
因为拜六和日 我下怡保
拜五放学后 1点去等巴士 然后一点半巴士来了
去到不懂几点了 本来打算去jasmine吃扒的
但是FULL 了 我们转地方去Bistro吃了

























































































































能看到照片的人吗?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vintage cafe 吃pancake
也算不错吃的拉 哈哈




































Last Stesen At Tanah Rata
就是Stabucks拉


































 






































































































































































 过后我们在去Brinchang 去到耀宏要按钱
我们去Public Bank 然后机器在进着钱
我们就去ROSA Hotel的厕所
然后一进到去我的starbucks倒在人家的厕所
心想怎么办?还好厕所有水侯啊
然后也不忘在里面拍照






















































































 然后就去KFC了咯~
































































































































终于把这个部落格完成了
很懒惰打东西 所以我用了很多照片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