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心情欠佳























最近心情真的欠佳 我都在无名post了这些心情
还有在facebook post  真的停了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我那口气终于松了 我怨恨自己更多
因为一开始不睬他就好了嘛 然后自己又爱上他
我爱他的时候 他又不爱我 什么意思啊
真的很困扰 但是我这次学会了趁早放弃
或许我真的做到吧 不等待 不有希望了
 我相信自己能很快的复原 朋友支持我吧
原本我以为顺其自然的现在没有了

回到了现实生活中 这两天很多功课 
很累了 一个礼拜留班了 今天星期五.
总算能好休息了 姐姐明晚回来
期待和他的小孩玩 现在我真的加油向上吧
最近很喜欢翻旧歌来听 好听 很多感触吧
今天又是个拜五了 很开始 明天可以自然醒了
很久没享受过自然醒的滋味了 期待哦

No comments: